《返回首页
黄石多个危重患者病情有好转 鲁翔黄英姿病床前为他们打气
2020-02-26 15:27: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蔡蕴琦 胡安静 陈月飞 万程鹏  

2月26日上午,好消息传来,黄石市中心医院一批新冠肺炎危重患者病情好转、逐渐平稳。江苏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鲁翔、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医疗救治及专家组组长黄英姿到床边为他们打气。黄石市副市长李丽上午也进入隔离病房为患者加油并慰问医护人员。

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医疗救治及专家组组长黄英姿告诉记者,黄石中心医院隔离病区住着16名当地病情最为危重的一批患者。经过苏黄两地专家团队的奋力救治,有七八位患者的病情已从危重转为情况稳定,能自主吃饭、坐起,并在继续好转过程中,有望转出重症病房。不过目前还有几位病人比较危重。“黄石市副市长李丽非常关心危重症患者的病情,今天上午我们一起进去病房,看望患者。”

病房内,几位重症患者精神状态良好,并坐在床边与专家及李丽交谈。“大家见到专家和副市长很激动。医护人员备受鼓舞。”黄英姿说。

责编:唐凯